妄图成佛

【哈里/你】王牌特工(5)

  “knock knock”

  “小姐,该醒了哦。”

  你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蛤~困...

  “好的~”你应了声,爬下了床,照着橱窗内的镜子编起了马尾,走出了房间。

  到现在还是难以相信自己快穿进了男神的电影啊...

  走下白色楼梯,就看到已经西装革履的哈里享用着英式早餐。烤番茄、煎蛋还有一块方包,香醇的咖啡香味提神醒脑,但...怎么他喝咖啡我喝橙汁吖...

  你眼神幽怨地看着悠哉悠哉的哈里,公平对待齁...

  “小孩子不能喝咖啡,伤身。”

  “我成年了吼,刚好十八!”你提出抗议,他笑了笑,用餐巾纸擦了擦嘴巴:“快点吃完,我还要去找艾诺博士。”

  “我和你一起去!”

  是时候发挥我挡刀的功能了!

  “危险。”他警告道,你蛮不在意地一边享用你的早餐,一边模模糊糊地回答:“沃就是药去,都说了沃要执行仁污啊。”

  “可我不能保证你的安全。”他再次强调,神色也紧绷了几分钟,你狂风肆虐似地解决了那个早餐,擦了擦嘴巴:“好了,走吧!”

  在哈里的极度不情愿和你的威逼利诱下,你们坐着那个伦敦黑色计程车到了研究大学。

  “对了哈里,可以借一下你的黑色雨伞吗?”

  “可以,需要我教你怎么用吗?”他递给了你那把黑色雨伞,你皎洁一笑:“不用,我会用。”

  你跟着哈里走到了那间艾诺博士的教室,看着写满黑板的鬼画符,你莫名有点紧张,第一次挡刀,虽然已经知道接下会发生什么事,但还是有点慌。

  要是发生突发状况怎么办...

  要是哈里还是受伤了怎么办...

  “怕了?”哈里巡视了一下教室,确定没有陷阱后,走到了站在黑板前发呆的你旁边。

  你摇了摇头:“有点紧张。”

  “你好,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艾诺博士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好吧,看来没有这个紧张的时间了。

  “是的,关于人类所为影响力我有个疑问。”哈里从容不迫地转了个身回答了他的问题。

  艾诺博士笑着从门口走向讲台:“真的吗...”

  “这问题太让人着迷了,不是吗?”你抢过了他的话,令走到一半的艾诺博士顿了顿,憨憨地笑着:“对...对啊,这位漂亮的小姐是?”

  “我的学生。”就像电影里说的一样,趁着艾诺博士走近,哈里单手揪住了艾诺博士的耳朵。收起了那一向挂在脸上的笑容,戾气忽露,厉声质问:“我的同事在试图救你的时候牺牲了,我相信你已经见识了他有多么训练有素,所以我建议你告诉我是谁绑架了你,又为什么放走了你。”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艾诺博士抓住哈里在掐住他耳朵的那只手,试图挣扎。

  哈里毫不留情地甩了他一个巴掌,他唯唯诺诺地尖叫:“我不能跟你说...那是...”

  “啊!!!”

  “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几乎没有碰你,这人怎么...”

  艾诺博士逐渐扭曲的尖叫声在你心头想起了警号,你呐喊:“哈里,让开!”但哈里并没有让开的意思,你把心一横,撞开了哈里,朝着艾诺博士打开了那把黑色雨伞。

  上帝保佑,希望这管用!

                                                                          

双更!王牌特工和脸叔的坑我来暖!!!


  

  

评论(5)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