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哈里/你】王牌特工(4)

        晚饭后你溜去了客厅看电视,妈耶刚刚那顿饭真的太尴尬了,虽然是很谢谢他教“会”了你如何正确使用刀叉,但你敢保证以后你依旧不会用刀叉,上帝请告诉我我能在哪里找到一碗炒饭...

  “你要不要先去洗澡?”他的声音从后方传来,你瑟缩在单人沙发上的身躯抖了抖;“额…额…我没有换洗的衣服。”

     “噢,”他走到你跟前,把你不经意开的整栋房子都能听到的电视声调低了点: “需要我载你回家吗?”

     “哈里哈特先生,或许这很难解释,但我也在执行一项任务。”

     “但由于某些原因我不能跟你说我在执行什么任务。” 你纠结地尝试把事情理清楚,但这怎么解释啊,难道跟他说你就只是个电影角色,你真实的名字是科林费尔斯,我就是中学的时候开始粉你,并且就是馋你的身子???

     你叹了一口气:“害…总之你知道我在这对你百利而无一害就好了。”

     科林依旧是站在你跟前,神色却没有像梅林那么凝重,反而更轻松了几分。

     你一脸狐疑地看着他漫不经心的表情,他揉了揉你的脑袋:“执行任务,或许也可以说是你根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额…系统…男神不用我剧透就猜中…我不用被电击吧…

     “梅林动用了卫星人口搜寻系统也没能从你那漂亮的东方女子脸上找出你的身份。”

     所以我算是在这个星球从石头爆出来的孙悟空???

    “但我不太明白你为什么要帮助我们。”他说除了他唯一的疑问,你思索了一下,额,因为我是你的粉???

    “这就是我的任务,但请原谅我不能再透露更多的东西了。”

    空气沉默了一下,哈里点了点头,好像听懂了的意思。

    “现在这么晚了女装店恐怕早就关门了,或许我可以借给你一些对我而言不太合身的衣服。”他走进了旁边的衣橱间,拿出了一套灰色的运动衣:“或许也只有这一套适合你瘦削的身躯了。”

    你接过了那套灰色运动服,质地摸上去挺柔软的,比起一般的灰色运动服穿起来好像舒服多了。

    “洗衣机和干衣机都在浴室的洗手台旁边,但我还是会建议我们明天去买多几件。”

    你疑惑地走进了浴室,不对啊这句…啥意思。

    直到你洗完澡后你才搞懂了那句话什么意思。

    衣服可以借他的,但女性内衣裤他总不会有吧!!!

    所以才要立即干洗…

    他可以不要在这件事浪费他的绝妙脑袋吗???

    干衣机的引擎声缓缓停了下来,你尴尬地看着里面的内衣裤…好吧,那套灰色运动服其实也没太合身,你把长出来的一截裤子折了折,果然脸叔的宽肩窄腰大长腿不是好惹的…

    当你拿着那一叠你穿越过来的时候的帽衫和牛仔裤,打算悄咪咪地走上楼梯找睡房的时候,迎面而来的就是拿着小玻璃杯的哈里。

    “洗好了?”他笑着打量你做贼一样的步姿:,你极力挤出一个从容的脸部表情:“马丁尼酒好喝吗?”

    “绅士最爱,对了,我没想过这里会有客人…楼上的睡房归你了,后备被子和枕头我已经拿出来了,所以…晚安。”

    “晚安。”

    呼…

    感觉快穿比上课辛苦多了…

    果然,一推开房门就看到挂满墙壁的蝴蝶标本。房间的设计很简单,白色的大床还有一个黑色的衣橱,你怀着只看一眼就好的心态打开了那个偌大的衣橱,黑色以及灰色的西装全套还有小抽柜里的好几只手表还有旁边的打火机。

    额…我想这个房间的东西还是不要随便碰比较好了。

    你走到了小露台那,拉开了窗帘,这就是他平时不执行任务的时候,唯一休息的地方吗。

    晚风轻轻吹拂,烦乱的心情也平静了几分。

    你转身走回了房间,扑到了那张超大超舒服的大床。

    这是科林平时睡的地方欸…感觉属于科林的气息围绕着你欸…

    算不算是谁在科林的怀抱里啊…

    楼下的科林在洗澡欸…

    烟幕弥漫的环境下,科林美人出浴

    嘿嘿嘿,想这些四不四不太好勒…

    伴随着你“正人君子”的想法,周公来找你下棋了。

                                                                          

    你好,你的日更过气太太来更文了

    老福特的粉都快赶上b站的文了勒

    点个关注不迷路 每天领取英伦老公吖

    欢迎随意勾搭 过气老阿嫲不高冷馁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