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哈里/你】王牌特工(1)

  呜...

  头疼...

  感觉头快炸裂了...

  “小姐,你还好吗?”

  嗯?

  你看我这样子还能还好吗?

  你挣开眼睛,试图发牢骚:“你...”话还没说出口,就被眼前的景象吓得说不出话来。

  这不是昨天看那个...王者特工的情景吗?

  我这是穿越了???

  “小姐?你还好吗?非常抱歉...”哈里担忧地看着眼前好像不太对劲的你,你扫视了一下周围的情景,这...是演到了找艾伦教授的那一幕了吗?

  哈里会因为这件事而晕上好一段时间

  不行,我可是个哈里粉!

  “哈里,你听我说,千万别接近艾诺。”你慌张地拉住哈里的手,哈里像是触电似的缩了缩:“小姐...”

  “我...我知道有关蛋仔的事,还有...”你尝试说出一些能说服哈里的话:“泡菜先生的事...”

  “行了,可以了,我觉得你需要...”他举起手轻按手裱射出了失忆针,你轻而易举地避开了那根针:“现在信了吗?”

  他愣了愣:“你怎么...知道...”

  “我还知道...”你刚想剧透一下,突然全身就像被抽走了魂魄似的,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

  “宿主啊宿主...”

  “剧透死全家听过没...”

  “你还在重要人物面前剧透...”

  滚...什么烂宿主...说人话...

  “宿主,我是你的重生系统。”

  开灯啊,黑不溜秋的

  “宿主,你现在处于昏迷状态,况且我也没实际形态,开灯也没用啊。”

  为啥我会穿到这里了,是不是你搞的鬼。

  “还不是你自己追星得太可怕,就连我这种百年难得一遇的系统都请出来了。”

  那我啥时候能回去阿?

  “你就要完成自己的坑阿。”

  坑?

  “追过的剧,你都要帮你喜欢的那个明星挡刀,刷好感度刷到他爱上你,顺便把刀给全挡了后你就close file啦。”

  但不能剧透?

  “你就是个默默挡刀的,剧透就是开外挂,这怎么行。”

  坑爹系统你可以滚了

  “不要我把您肉体叫醒?”

  哈...哈哈,醒...当然醒

  要不然我怎么回以前那个世界阿!

  

  所以那一天

  我踏上了漫漫追男神并且顺便挡刀的

  坑爹快穿了

  -

  新系列希望大家喜欢

  有什么喜欢看的电影可以留言吖

  王牌特工写完下一个就是写哈利波特

      关注一下保证不迷路哦

  

  

  

  

  

  

评论(5)
热度(1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