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哈里/你】王牌特工(2)

  你揉了揉快炸裂的头,睁开了双眼。

  病房的白色灯光和医疗仪器都很熟悉,你看了看穿着白大褂的梅林,定了定神。

  这是回到了基地了吧?

  “梅林?科林…哈里在哪?”

  “小姐,”梅林转过身来,疑惑地打量了你一番:“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你扶额:“这很难解释,但你得明白,我是站在你们那边的。”

  梅林好像被你说的话搞得有点迷糊,他推了推眼镜,叹了口气。

  “哈里他在监控室。”

  “我有急事要见他。”你拔掉葡萄糖针管,正打算蹦下床,就被梅林按住了蠢蠢欲动的时候:“额…一般是不准任何人在基地里…”

  “偶,亲爱的梅林,我保证我不会跟别人说罗克西、亚力克斯还有蛋仔等新训生的事。”

  “也不会告诉别人兰斯洛特另选的事。”你对着他皎洁一笑,小跑出了病房。

  凭着你在电影里模糊的记忆,你误打误撞地成功找到了监控室,你深呼了一口气,敲门,轻轻地推门而入。

  ”哈里?”你轻唤道,他视线从显示器上移开:“小姐,你醒了。”

  你点了点头,扫视了一下那几个显示器:“什么时候放水?”

  他怔了怔,莞尔一笑:“你真的知道很多不该知道的东西。”

  “当然。”你骄傲地回答,当然了,我可是你的忠粉诶。

  哈里按下了启动机关的按钮,全神贯注地留意着他们的反应。

  果不其然,一切都按照着电影的情节发生了。

  直到他们重新睡下,哈里关掉了面试生房间的监视器,你也有些睏了,悄咪咪都打了个小哈欠。

  “你没有什么疑问吗?”哈里站起身来,以他固有的那副绅士气场试图从你口中套话。

  “疑问?”

  “例如其实阿米莉亚没有死,并且打算安排她到柏林技术部?”你挑眉笑道,这次他倒是没有再露出震惊的表情,反而抿唇轻笑。

  “无所不知的?”哈里笑着打开了监控室的大门,你欠身走出了监控室:“所以我今晚睡在哪呢,哈里·哈特先生。”

  “很抱歉,我们未曾想到过这里会有人过夜,或需要委屈你睡一下病房了。”

  你不满地嘟哝:“我不太想睡在一个布满监控器的房间。”

  “哼...”他寻思:“要是你能告诉我到底你怎么知道我们的事,或许我可以考虑一下邀请你来我家做客。”

  你刚想开口把所有事和盘托出,就想起了那个系统说过的话,遭雷劈啊,不要不要。

  “要是我知道泡菜先生是死于胰腺炎,这能成为我的房卡吗?”你踮高脚尖,试图把你和他的身高距离缩小。

  他被你的动作吓得怔了怔,噗呲,这么不禁撩的特工,遇上我这么不要脸的女流氓就得了。

  他回过神来,笑着避开了你的视线:“小姐,希望我的房子还有多一张棉被让我不至于睡沙发连被子都没有。”

  啧啧啧,男主太矜持,撩不起怎么办。

评论(1)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