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洛基/你】 生日快乐 短文

  2019/11/20

  今天我生日啦!小私心驱使我写了一片生日特辑,就各位客官可怜一下生日没人记得的我,留下一个赞和留言吧(┐「ε:)

  “洛基~”

  “嗯?”

  “记得今天什么日子吗~”你心情超好地挠了挠洛基的手心。

  “我家夫人生日”洛基转过身来:“我们阿斯嘉人没有生日”你听完有点小委屈,你们神有无尽的岁月,又能永保青春,可人终会衰老啊...

  “怎么了?”他意识到你突然的不高兴,握紧你的手“想要什么礼物?”

  你想了想,以往年年的生日都是能找到个超帅的男朋友,你看着洛基,祈祷神马的果然能实现诶!

  洛基看着你思考了很久,到后来就直接神游的状态,敲了敲你的小脑瓜:“想什么这么入神啊?”

  “我在想我是不是要宰只羊献祭给上帝”你笑着回答,其实只要有洛基陪着你,什么礼物都不需要了,有情饮水饱是真的哦。

  “傻瓜”他揉了揉你的脑袋“真的没有什么想要的吗?”

  “我想去法国巴黎!”你突然灵光一闪,提出了你的要求,洛基先是迟疑了一下,单手搂住你的腰,在你耳边呢喃:“抱紧”

  一股黑烟伴随着你们离开了宫殿,来到了艾菲尔铁塔下方。你兴奋地看了看周围美丽得不现实的景象看呆了,洛基此时已经换了一身常服,皮夹上衣比长袍多了一丝年轻的味道。

   回过神后的你看到在旁边温柔地看着你的洛基,你尴尬地脸红起来,为了掩饰这件事你拉着洛基小跑去不远处的情人桥。

  你们走到一间卖锁的小商店,老板娘一脸慈祥地看着你们买了一个湖蓝色的心形锁,你拿着马克笔思考了一下:“你有什么想写的吗?”

  洛基想了一会儿,接过马克笔,修长而骨感的手写下了一个句子:“She mean the world to me”

  你看完他写的句子笑了起来,在锁的背面写下一句话:“遇见你是我听过最美的童话”做梦都没有想到会与一个天神相恋,真的。

  你把锁的钥匙拔了出来,准备扔到河里,洛基抢走了钥匙,你不解地问:“怎么...”还没问完洛基就瞬移去不知道哪了,一分钟后又瞬移了回来。

  ???

  洛基笑着说:“我把钥匙扔到宇宙了”那就永远不会有人解到那个锁了,你不甘好笑,洛基小朋友好聪明诶!

  “那你生日是几号啊?从来都没有听你讲起过诶。”

  “X年X月X日吧”

(请自动带入你粉上洛基的那一天)

  “这不是我们认识那天吗?”你疑惑地问。

  “嗯,”洛基点头,摸了摸你的头:“从认识你的那天开始我才真正活过。”

-

  作者不高冷,欢迎随意勾搭

  来人啊啊啊啊啊,我发了9天文了怎么没有人留言吖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聊JPG


评论(3)
热度(21)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