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邪神洛基/你】 长生不死的苹果(4)

酒什么的都是瞎扯,珍爱生命酌量喝酒

-

  你不知道那天你是怎么跑出圣殿的,也不知道那些天神在窃窃私语着你的举动,你只知道你独自一人哭了很久。

  在你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你看着自己身处的地方,没有丝毫印象这是哪。但这...很美,就像一面镜子,刚好反映出黄昏时淡橘的天色,可你这时候没有心情欣赏美景,你走着走着看到了一棵树,你靠在树旁,缩成一团没有说话。

  “就猜到你在这。”一把声音从后方传来,你没有回头,脑袋里的思考功能早已被你哭得消失无踪,你现在只想一个人静静,希望睡一觉起来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巴德尔心疼地看着这个弱小的女孩,她是那么的弱小,本来是不应该参合进阿斯嘉王族的家事,但现在倒是替奥丁的一己私欲而承受了不该承受的东西。

  “你为什么知道我在这?”

  巴德尔环顾了一下四周:“这是天空之镜,很美吧?”他抚上树皮“这叫思想树,我有问题想不通总会来这散散心”

  “你有心爱的人吗巴德尔”突如其来的问题让巴德尔措手不及,我爱的是你,这样的答案让人怎么说出口?

  “我觉得可能是我配不上洛基,他是个多么完美的人,而我...只是个不值一提的蝼蚁。”你失神地自言自语。

  不,你好比天上的月亮,恬静而美丽啊...巴德尔心想,但,他还是没有说出口。

  你和他坐在天空之镜沉默了良久,直到夜幕降临,星星和月亮肩并肩的时候,你抹干眼泪,站了起来:“感谢你,巴德尔”

  “不用谢,其实我也没做什么”俊美的脸上有这一阵不寻常的红云。

  你跟着巴德尔走回了阿斯嘉,但你没有回到洛基的宫殿,而是运用洛基给你的神器,瞬移去了你米德嘉的酒吧——夜色。

  酒吧里弥漫这一股呛人的烟味,五彩缤纷的炫彩灯照耀下,T台上身材前凸后翘的美女在跳着引人犯罪的钢管舞,舞池中央的男女也毫不失色,贴身肆意扭动放肆。

   你坐在吧台,把那个你珍而重之的发髻摘下来扔在地上,却发现摔不烂,愤愤然地大喊:“酒保!”

  “美女喝点什么?”酒保谄媚地拿着菜单走过来。

  “堕天使。”你没有看菜单,说出了你认知中酒精浓度最强的鸡尾酒。

  “堕天使浓度很高的诶”酒保有点惊讶地打量了你一番,拿起了调酒瓶,你想着此时此刻的洛基会在做什么...

  “小姐,你的堕天使”酒保把一个玛格丽特杯放在你面前。

  堕天使又叫蓝色月亮,以蓝色妖姬和迷迭香为调色,再加入重量伏特加,颜色上暗沉却有着神秘的美感,但这酒却不是一般人能负荷的,酒精浓度太高让人很易醉甚至接受不了而不适。

  而酒保就是看着你一杯一杯地灌下去,吓得目瞪口呆。

  “诶,小美女挺厉害的吼?”一个金发男人走了过来搭讪,酒保也识趣地走开了,毕竟这种事在酒吧里经常发生。

  你喝到有点头晕,但听到那个男人油腻的声音下意识地骂:“滚”惹得旁边好几个酒保都在偷笑,那个金发男人被你骂得没面子,一手把你搂在怀里,你醉的有点作呕,一下子全吐在他身上了。

  金发男人满脸嫌弃和厌恶,举起手正想打你一巴掌,你的意识里是想挡开的,但也没有这个力气去躲,正当你已经准备好迎接一下重击的时候,你发现不但没有声音,反而听到那个男人的哀嚎声。

  “疼疼疼,kao!谁啊”金发男人捂着脸大吼。

  洛基看了看已经醉到趴在吧台上的你,又看了看那个跌坐在地上的金发男人:“我是...”

  “我老公!”你抢着回答,傻笑了几声,然后又趴在吧台上睡着了。

  洛基满脸黑线:“嗯,是的,哪只手?”

  金发男人不解:“啥哪只手”

  “你用哪只手碰了她”洛基冷笑着,舞厅里的温度好像速降了好几度,金发男人已经不寒而栗,却还是死鸭子嘴硬:“咋滴啦?小子挺拽的啊?”

  洛基微笑,不语。几分钟后,那个男人两只手脱臼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

  “不就问你哪只手咯,怎么那么不乖不回答呢?”洛基公主抱起你走出酒吧,留下一个金发男人永远不会忘记的微笑。

  洛基瞬移回了家,看着在他怀中静静躺着的你,脸颊因为喝醉而染上了一阵红云,扑鼻而来的酒气淡淡的玫瑰香充斥着整个怀抱,他微微皱眉:“怎么喝到这么醉?”

  不说倒是挺好的,说了你就不淡定了。洛基发现胸前湿湿的,低头一看,怀中的你在啜泣着,一边含糊地嘟哝:“还..还不是...因为你...你...凶我...混蛋洛基...混蛋...”你嚷着要洛基放下你,还挥拳揍了洛基的腹肌一顿,他放下你,坐在椅子上看着你站在那。

  你低着头,空气沉默了好一会儿,然后又哭了起来:“你...你...”

  洛基捧起你的双手,轻声道:“抱歉”

  你却是越哭越凶,洛基站起来搂着你,你埋首在他胸膛哭泣,他揉了揉你的头:“对不起,你原谅我好吗?”

  突然怀里哭泣的你没了动静,洛基低头一看,发现你在他怀里哭累了,居然直接睡着了。他哭笑不得地把你放在床上,温柔地概上被子,看着你呼呼大睡的样子,静静地关上灯。

  他坐在阳台的椅子上,一阵一阵白烟慢慢呼出。

  遇见你不知是对是错,只知我开心过。


评论(5)
热度(16)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