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贾德/你】同窗之爱(12)

  一整日的思想博弈加速了你睡着的速度,不知不觉你就瘫在床上睡着了。直到半夜醒来,看了看钟才知道从八点睡到现在都十一点了,误打误撞下这时间应该就没人去洗澡了,你从行李箱里翻出了一套睡衣,然后就轻手轻脚地打开门打算偷偷溜出去。

  不出你所料,宿舍里的人都睡着了,可...Judd却是用棉被盖住了头,可从里面透出来的手电筒光你也大概猜到他在干嘛了。

  你瞧了瞧棉被下他的脑盖头,手电筒的光顿时就熄了,Judd探头出来,看到是你后松了一口气,压低声线:“我还以为又是Barclay。”

  “第十三支手电筒,你到底有多少还没库存。”为了避免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你微微蹲了下来,躲在他床边靠在他耳边说着悄悄话。

  Judd也看到你抱在怀里的换洗衣服了,他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皱眉:“十一点钟洗澡,这时间应该Barclay也睡了。”

  “避开人群嘛。”

  “要我陪你去吗?”好像是意识到有什么不妥,他又补充道:“就是帮你看着外面有没有人经过。”

  你想了想,虽然这里的浴室的确是没有间隔,但这个点应该都没人了吧?

  你摇了摇头拒绝了他的好意,站起身就打算偷溜出去了。走到一半突然想起些什么,小跑回去靠在他耳面嘀咕:“我妈说夜里看书不开灯会瞎,你进我房间开台灯八。”

  说完就转身跑走了,Judd愣了愣,低头抿嘴一笑,这女孩就这么光明正大的邀请别人去她的房间做客?也不知道欣赏她信任自己好还是责怪他毫无防备好。

  不出你所料,整个校舍在十一点钟就已经静得让人诧异,一路上都没见到人,莫名的让人觉得有点后脑勾总有冷风吹过。

  你走进浴室,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不得不说这个“Charles”身材倒是不错的,至少比起快穿前呼吸一下都长胖好。你洗好澡后擦干身子换上睡衣,又用布包着整头长发,才敢再溜回去。

  回到宿舍后看到灯还亮着,你就知道Judd还在看书。你迅速溜回房间,并捎上了门,再锁上后才敢长呼一口气。

  “所以这本书想说的就是女人对男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Judd对你放在书桌上的书做出了评价,你向他反了一个漂亮的白眼,并把换下来的脏衣服塞进了洗衣袋:”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问我一路上还好吗?”

  Judd倒是不以为然:“看到你没缺胳膊没断腿,能回来这都已经说明了答案。”

  你决定无视掉他的言论,虽然很有道理但一句问候真的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吧?你郁闷地嘟起嘴巴,气嘟嘟地坐在床上拿毛巾擦头发。或许是因为你的情绪影响,擦头发的手都特别用力,好像是在泄愤似的。

  Judd注意到你的小情绪,笑着合上了那本傲慢与偏见,走过来坐在你旁边:“需要我搭把手吗?”

  你没有回应他,自顾自狠狠地擦干着头发。Judd笑着夺去了你紧拽着的毛巾,你幽怨地瞪着他,看他会怎么哄你,然而他也没有哄你,拿过毛巾后就温柔地帮你擦干。

                                                                 

那么久没更文想我了吗🐷🥴♥️

  

评论(1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