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贾德/你】同窗之爱(10)

  看到宿舍里都没人,你松了口气,缓步走出了房间,把托盘上基本没动过的饭菜倒掉了。

  “Charles?”

  你整个人抖了抖,慢慢转过身后,看清楚是Wharton才勉强松了口气:“怎么了,Wharton?”

  Wharton提着怀里热水壶,不知所措地问:“我不知道该拿斯庞金的水怎么办。“

  这下你就犯头疼了:“这...我也...”

  Wharton眼神更无助了几分,急得都快哭了,小孩子水汪汪的大眼睛连忙改口:“我...我...”你余光扫过Judd整理好的床褥,就想到解决办法了:“我带你去找Judd,他肯定知道怎么办。”

  Wharton顿时就乐了,眼睛Blingbling地等着你带他去找救星,你被他看得心都化开来了,带着Wharton就往洗衣房走。

  这小正太太萌了,看到他笨拙地提着热水壶走楼梯,你也于心不忍:“Wharton,那个,我帮你拿吧?”

  “谢谢Charles。”

  你接过了他捧在怀里的水壶,不拿真的不觉得原来这里面装了那么多水,让你拿也有点费力,但为了不在小正太面前丢脸,你还是硬撑着一路帮他捧着水壶。

  “你和你那个女引座员...”你再走一个弯儿就能走到洗衣房了,Bennett和Judd的聊天声也能听见点,听到这句话你忽地就止住了脚步,Wharton不解地向你投向疑惑的目光,你比了比手势,让他先停在那别往下走。

  “提她干嘛?”Judd有点厌烦地问,Bennett倒是没有意会到Judd不想谈及这个话题:“真有那么不同吗?”

  “哪一方面?”

  “和男生做。”听到这你小脸一红,这话题你们在聊就不尴吗???

  Judd沉默了一下,但很快就回话了:“我怎么知道,我只和女做过。”

  “那你喜欢的那个人不也是个男的,你迟早得想这个话题。”Bennett强调了一下这个问题的重要性,而且话题又绕回去下午宿舍时那了:“到底是谁。”

  空气宁静了好几分钟,你正想走出去的时候却听到Judd的回答了:“Charles。”

  你一下子心脏提到了嗓子眼,脑子混乱得一塌糊涂,Bennett好像也被这话给震惊到了,好久也没回话。

  “Charles?你不是说带我去找Judd吗?”Wharton早不问晚不问,偏偏现在对着站在下面偷窥的你大喊。Judd和Bennett明显也听见了。

  最先反应过来的Judd抱着床单冲了出来,你被他这突然蹦出来的动作给吓到了,直接把热水壶塞到他手里:“Wharton有事找你。”说完就冲上楼梯跑回房间了,Judd抱着手里的水壶愣了一愣,转身把床单和水壶都塞在还愣着的Bennett手里:“拿着。”就跟着你身后追了上去。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