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哈里/你】王牌特工(12)

  “他对你...”哈里还想要看看你有没有哪里受伤,你急忙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并指了指你耳朵后的疤痕。

  你从柜子里拿出了一本小本本还有铅笔,刷刷刷滴在小本本上写字。

  【里面可能有监听器。】

  哈里看了看小本本,get到你在说什么,接过笔在上面写着字。

  【去找梅林检查?】

  啧,这个男人的字迹,比起你的狂风乱草,好看许多啊...你再次发现太接近科林会逐渐脱离主题。

  你们坐上了计程车去基地找梅林检查去了,全程空气沉默得可怕,你能感觉到坐在旁边的哈里完全是属于紧绷的状态,你笑着按住他紧握着控制盘的手,他无奈地叹了口气,揉了揉你的小脑瓜。

  “不省心的家伙。”他低声呢喃。

  到了基地后,哈里拉着你几乎是疾跑似的冲进了梅林的办公室,梅林一脸懵地看着突然被踹开的门:“哈里?你不是应该在和艾格西...”

  你自觉地走出了房间,先让哈里和梅林说明一下情况后,哈里再打开门,让梅林带你去了实验室。

  “没有监听器,但这个晶片能剧烈加热你的身体。”

       啧,白紧张一场了。

  “不能拔除吗?”哈里在旁边研究着那张晶片的扫描图片,你漫不经心地由着梅林研究着那块晶片。

  “恐怕不太安全,毕竟不知道会有什么副作用。”

  哈里皱了皱眉,眼神复杂地看着躺在床上没什么感觉的你。

  “真的不能再让你离开我的视线范围了。”

  “恰恰相反,我不能在你的视线范围。”你纠正:“我现在是个行走炸弹,怎么可以留在你身边。”

  所以,我任务失败了吗?

  “瓦伦丁那个混账。”

  梅林在缝伤口的手顿了顿,过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哈里,我在瓦伦丁的窃听器上有点发现,你去我办公室电脑里听一听。”

  哈里拿着晶片的扫描片,走出了房间。

  你看着哈里消失在房间门口,笑着看了看梅林。

  “说吧,有什么不能在他面前说的。”

  梅林愣了愣:“他很少会...”

  “说脏话,我知道。”你接过话,梅林卡擦一下剪断了那条棉线。你翻了个身坐了起来:“我只是想保护他。”

  “你最好保证你不是在伤害他。”

  你不太在意梅林家里的弦外之意,毕竟他也是基于关心哈里才会这样说。

  你跟着梅林走到了他的办公室,可见哈里已经听完了录音,眉头紧锁。

  “如果我们明天在教堂的测试成功的话,那我们就一切准备就绪了。”

  哈里重播了一次瓦伦丁最关键的那句话:“南格莱德教会,梅林,准备好飞机。奥罗拉,你和我一起去。”

  梅林皱了皱眉:“飞机已经在停机坪了,但,哈里...”

  “不必劝我,她会同行。”

  “你知道你现在的想法很不理智吗?”

  “把她落在家里已经很不理智了,同样的错误我不想再犯两次!”哈里加重了语气,你在旁边有点懵。

  “额,瓦伦丁在这情况下应该不会轻举妄动,所以其实...应该...安全吧?”

  梅林也有点生气,别过脸来不再看向哈里:“你要为你自己的行为负责。”

  “我会的,请帮我照看好艾格西。”哈里丢下这句话,牵着你走出了房间,走向学员外的停机坪。

                                                                         

其实我也知道这篇文可能会看的很迷

所以建议大家还是酌量食用

毕竟横空加个女主剧情还是会比较多变化

也不一定人人接受得了

求各位客官多多包涵(っ ̯ -。)


ps:涨粉了!!!

问一下 新粉是因为什么入坑的啊?

再次ps:日更的女人最帅了(=̴̶̷̤̄ ₃ =̴̶̷̤̄)♡

  

  

  

评论(1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