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哈里/你】王牌特工(11)

  “偶麦尬,葛希儿,只是不是德维尔先生?”瓦伦丁浮夸地惊叹,哈里依旧挂着那礼貌的笑容:“是的,这么巧啊,瓦伦丁先生。”

  “真巧啊,我就是因为你才来这里的,你离开我家后我一直在找你穿着的那件酷毙的便衣夹克。”

  “因为我受邀参加皇家阿斯科特赛马会,很显然得先买一身这样的企鹅服,于是我就来这了,”瓦伦丁巴拉巴拉地自述了一大堆东西,又好像突然意识到什么:“那你在这做什么呢?”

  “留妻子独自一人在家里可是很危险的。”

  哈里脸色微微僵硬,艾格西也听出了话里的不对劲,激动得快要撸袖子冲上去揍瓦伦丁,这时哈里冷静自如地回答:“只是我的贴身男仆,我正要把他介绍给裁缝。对了,有认真考虑我的建议吗?”

  “当然,我的人很快会跟你联系了,我向您保证。”瓦伦丁漫不经心地回答,。

  “提醒你一句,阿斯科特赛马会是要求要带大礼帽的,我向你推荐圣詹姆斯街上的洛克帽子店。”

  “你是指烟熏鱼的那个lox?”

  “我是指监狱的那个lock。”哈里微笑着回答,瓦伦丁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有时候真是无法理解你们这些人,你们讲话的腔调...太有趣了。”

  瓦伦丁笑着转身离开了裁缝店,葛希儿打量了一下在后面情绪激动的艾格西,缓缓跟上。

  “怎么办,奥罗拉是不是出事了?”艾格西不明所以地问,哈里此时也再笑不出来了,冲出了裁缝店坐上了计程车。

  “他在拖延时间。”

  哈里踩下油门全速朝家的方向前进,瓦伦丁想不到还是有方法翻出了他家的地址,来裁缝店只是个幌子,为的只是“偶遇”一番,并为留在家里的你做一下预告并争取时间。

  “奥罗拉?”哈里打开门后大喊,当然是没听到任何回应,他跑去客厅没看到你的踪影,找遍一楼所有房间也没看到你。哈里冲上楼梯正想打开睡房的门,却发现门被反锁了。

  哈里用力踹开了那道烦人的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你倒在床边的身影。

  “Sweetie?”他把你搂进怀中,昏睡过后的你皱了皱眉,揉了揉快要疼炸的脑袋:“发生什么事了?”

  哈里愣了愣,搂着你的臂弯更紧了紧:上帝保佑,没事就好。”

  清醒了点的你疑惑地看着紧张得冒了一层薄汗的哈里:“你出去不多久,我就被人打晕了。”

  “瓦伦丁的人?”

  “恐怕是,毕竟这阵子也没招惹到别的狠角色了。”

  这段不应该啊,电影里不是和谐友爱裁缝店两大主角碰头吗?

  我就个ncp,揍我干嘛。

  在你胡思乱想的期间,哈里后知后觉地松开了手,迟钝的你没有在意这件事,反而是在纠结瓦伦丁到底对你做了什么好事。

  偶,上帝,我知道了。

  你的手摸上了那条在耳后悄无声息地留下的疤痕。

  瓦伦丁,你打的可真是一副好牌。

                                                                           

有人猜到发生什么事了吗?∠(ᐛ」∠)_


评论(5)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