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哈里/你】王牌特工(9)

  夜色撩人,你和哈里如期到了瓦伦丁的大宅,你挂起一个礼貌的笑容,尝试配合着哈里那些绅士得让你极度不习惯的行为。

  “紧张吗?”

  “的确。”你回答,哈里低头向你笑了笑:“适量的紧张能让人头脑保持清醒还有警戒。”

  “恐怕我这不是适量,而是过量摄入。”

  上帝保佑,你得知道这礼服让平时穿惯帽衫的你有多么不适。

  哈里敲了敲门,很快门另一头传来了脚步声,你勾住哈里的手紧了紧,如果没有变化的话...

  “德维尔先生,能见到你真是我的荣幸。”

  果然,只有我们两位客人的晚宴。

  哈里瞄了一下屋内的情况,很明显他也留意到了屋内并没有想象中的有西装革履的宴客:“抱歉,我想我把日子记错了。”

  “哦不,不,因为你和尊夫人的到来,我特地把宴会取消了。”

  “但凡有人愿意捐赠那么大一笔资金,都应的一份私人晚餐,请进。”瓦伦丁转身邀请你们走进屋内,哈里向你打了个眼色,你微微点了点头。

  见机行事。

  “我得说,我十分期待和你的见面。”瓦伦丁笑着打趣:“我不认识的亿万富翁可没几个。”

  你仔细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毕竟剧情推前了,难道会有什么突发事件是你不会预知的。但从屋子的设计也能知道瓦伦丁的生活有多么奢侈,不缺游泳池和健身房,也不缺到处都是的艺术品。

  “更不知道德维尔先生有个那么年轻漂亮的东方妻子馁。”

  四不四因为他们很少见东方人才觉得只要是东方女孩就很漂亮???

  你回过神来才发现瓦伦丁把话题转移到你身上,你刚想怎么把话题瞎掰回去,哈里就代替你接了话:“我和我妻子习惯低调,很少在传媒面前出现。”

  “我不怀疑,但很显然我让人调查了你的生意,但你一些资产还真够历史遥远的,你是怎么赚到的?”

  “最主要是不动产还有房地产市场,没什么好隐瞒,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哈里淡定自如地回答了他的问题,嗯哼,一切都好像很顺利,至少在你看来,没有发生一些你预料之外的事。

  “我希望你饿了。”

  “饿昏了。”

  “太好了,请坐。”

  葛希儿推着一个送餐车走了进来,kiangkiangkiang的金属和地板摩擦时制造的碰撞声无比刺耳,你皱了皱眉,哈里脸色不变,依旧和瓦伦丁谈笑风生。

  葛希儿打开了盖子,一排排的麦当劳快餐映入眼帘。

  偶,果然,麦当劳狂热粉。

  “请给我来一份巨无霸。”哈里从容自在地应对瓦伦丁不按套路出牌的行为。

  “选的好,尊夫人呢?”

  “薯条好了,我吃完下午茶才来的。”你笑着回答,瓦伦丁并没有就这么问你一句就放过你:“有趣的英国人习惯,对了,能分享一下为何年轻的德维尔女士会喜欢上德维尔老兄吗?”

  你假装思考了一下,拿起了红酒杯呡了一口:“嗯,45年的拉菲,不错。”

  “我亲爱的德维尔,就像一瓶醇酒,是岁月成就了他。”

                                                                          

日更鸭 

我更了应该不够一个星期(总共有更的日子)

粉丝就已经超越更新四个多月的bilibili了 

承蒙厚爱吖 白嫖求手下留情

关注不迷路(*´∀`*人*´∀`*)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