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抖森/你】醉梦(6)

〖剧情一(2)〗

  “诶,这不嫂...咳咳咳,咱们团宠吗?”

  你转过头来,发现阿胖和一堆平时和洛奇混的小毛头都坐在那,洛奇笑着递给你一瓶啤酒:“她心情不好,带她出来散散心。”

  “去,说得好像遛狗似的。”你灌了一口啤酒,坐在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阿胖惊得用手肘怼了怼洛奇,压低了声音问:“这...这嫂子是受了啥子打击啊?”

  “她甩了老男人。”洛奇漫不经心地喝了口啤酒。

  “噗...”阿胖一口啤酒全喷在了洛奇身上,洛奇挑了挑眉,对着阿胖笑了笑:“几天不见,想死了阿?”

  “不...不...不是...就”阿胖一紧张就口吃的毛病又犯了,他看了眼洛奇,脸上挂的还是那玩世不恭的笑容,一如既往,又看了看你,好像...不要太在意...?

  “你们说...”你喝下了一口啤酒:“让一个人不再喜欢你...要做些什么?”

  抖森不是第一次跟踪你了。

  放学、去和同学聚会、补习,隔三差五,就会看到他在后面,带着墨镜口罩,悄悄的跟上,又会在你回到家一会后离开。

  如果是其他人的话,你可能会觉得恐惧。但是他的话,你只觉得心疼。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的确是众里寻他千百度,只不过我们最后没走到结局。

  要是真的为了他好...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不再爱你。

  “很简单啦~说些最伤人的话,做最不符合他想象的你,绝对okay。”阿胖蛮不在意地说,受到洛奇一记白眼后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捂住嘴默不作声。

  “哦”你笑着应了一声:“那待会就拜托各位演一场戏了。”

  

  昏黄的街灯下,你和洛奇,还有阿胖那群人,一起走出了酒吧。

  不出所料,抖森正站在外面,今天的他没有戴墨镜,所以你很明显地看到他紧皱的双眉。

  “现在两点多了。”

  你明显地听出他声音里的沙哑,你吸了一口手中的烟:“怎么?分手了还要管我?”

  “你喝醉了。”他把手中的外套盖在你身上,你厌恶地把外套脱下来:“够了。”

  他的动作僵硬了一下,你风情万种地向他一笑:“我喜欢熬夜,吸烟,喝酒喝到烂醉,凌晨都和朋友去混。”

  “你管得着吗?”

  抖森从地上捡起了那件外套,不发一语。

  “湯瑪斯·威廉·希德斯頓!”你的声音因为愤怒而有点颤抖:“我和你早已没有任何关系了!你干嘛为了我而那么卑微!”

  他还是继续沉默着,过了好一会儿,他转身走上了旁边的黑色房车,离开了。

  你双腿一软,一直紧皱眉头的洛奇扶起了你。那几句话仿佛耗用了你全身的力气,眼泪像是缺堤似的掉了下来,可你嘴边挂上了一个无法言喻的笑容。

  哪怕要狠心到让你彻底死心,我都可以办的到。

  只要这能让你以后没了我的生活更好,就算要我放弃我的生命都不足为过。

  这是爱的有多深,多么...绝望。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